夏九璃

别叫我什么老师太太,我目前还不配。(认真脸)
喊九璃就行。
我圈子太杂了,没办法。
头像是她们给我p的表情包。(扶额)

【all叶】喂喂喂!多大的人了,还比赛爬楼梯呢!

奇奇怪怪的脑洞之一,灵感是和小姐妹们上楼梯时莫名其妙的比赛。(最后当然是我赢了!)

极其短小。

ooc我的。




国家队一行人从苏黎世回来中国后决定一起到B市逛逛。


为了方便,一行人选择的交通工具是,地铁。


第四站是(别问我前三站),


微草。



“从地铁站二号口出去就是微草俱乐部了。”王杰希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嫌弃的说道。


“喂!王杰希!你这满满的嫌弃是怎么回事!”某位不知名男子喊了一句。


王杰希没理他,径自往外面走去。其他人也跟上。不知名男子气的跳脚,大喊:“你们别无视我啊!”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跟上了。



到了楼梯口,叶修很自觉的走到了手扶梯面前,有手扶梯,谁会爬楼梯呢?特别是叶修这种能懒则懒的人。


不知道哪个脑缺提了一嘴:“不如我们比谁走楼梯最先到吧!”


几个懒鬼兴致缺缺的摆了摆手,跟着叶修的步伐走向了手扶梯。


“赢家可以得到与叶修今晚同床共枕的机会。”楚云秀挽着苏沐橙的手,站在一旁说。


“这个天气就是适合做运动。”


“和不和老叶同床共枕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运动。”


“哇靠!谁给你们的勇气说爱运动这句话啊!在我面前提爱运动?哈哈哈哈哈哈,等着看本剑圣如何甩你们二十格台阶吧!”



“?????”


“你们决定这些不听取下当事人的意见?”正要一脚踏上手扶梯的叶修脚下一顿,差点摔了。


“那,叶先生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


“有,为什么不是方锐或者魏琛的香吻一个?”


“好的,感谢叶先生为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叶修满意的点头。


“奖品变更为与叶神同床共枕的机会,


外加叶神香吻一枚——”


国家队沸腾了。


“香吻,当场兑换!”


国家队炸开了锅!


张新杰也推了推眼镜。


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一旁吃瓜看戏咬耳朵,


其他人在楼梯前挤成一团要抢最前面的位置。


“我跑得快,当然要站前面!”


“呸!明明是我跑得快!你腿这么短肯定跑不快,站我前面也是挡路。”


“我快!……”


王杰希默默想着,要是是在游戏里,我就可以开着王不留行骑着扫把直接飞上去了,这附近哪里有扫把吗……


这架势,进进出出地铁站的大妈大爷们被惊呆了,没一个敢和他们抢楼梯。


喻文州说道:“各位,比快点吧,我们好像有点堵着路了。”


喻文州对着叶修露出了狐狸笑。


叶修看着莫名打寒战,嘶,大事不妙。


“那就前辈当裁判了?”


叶修赶忙一脚踩上手扶梯开溜。


“既然前辈不愿意的话就由我指挥了。”


“大家准备!”


“三——”


“二——”


“开始!”


虽然大部分人还在想为什么没有一就开始了,但是为了和老叶同床共枕,一群人顺着楼梯往上冲。


比学校内同学之间抢食堂还快。(什么鬼比喻啊喂!)



另一边,喻文州站在原地没和他们一起抢楼梯,而且看了眼他们疯跑的背影,走到了边上的手扶梯,慢慢的走了几阶,走到叶修的那阶,和叶修并肩而立。


“前辈觉得谁会赢呢?”


“我希望他们都输。”叶修头也不扭的回答。


“是他们并列的意思吗?那前辈是想晚上玩np了?”


叶修:“……”


什么东西???


“前辈知道我为什么不去和他们抢,来一起坐手扶梯吗。”


“不想知道,肯定没好事。”


“前辈,看我的眼睛。”


叶修刚把头扭过去,被什么东西堵上了嘴。


“你眼睛有什么好看的……唔!……”




“怎么是那个二傻子第一!!!”

“哼!就因为我腿长!!”


“可恶,就差一点……”


“呸!就你还腿长!…(省略几百字垃圾话)…诶?我怎么没看见队长啊?”


“该不会是……”张佳乐开了个头,没敢往下说


“不会是他手慢就算了,腿也慢吧?哈哈哈哈!”孙二傻子说完了张佳乐没说完的话,还肆无忌惮的笑。


“孙翔!你又黑队长!我…(继续省略)…”


黄少天说到一半,叶修和喻文州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喻文州微搂着叶修的腰,对着叶修微笑。


而叶修微肿的唇上带着水光,双颊微红,视线有些许迷离,缓过来后死瞪着喻文州。


孙翔没管哔哔个不停的黄少天,走过去拉过叶修的手,说:“叶修,我是赢家,今天晚上你归我了!还有香吻,快!我准备好了!诶,你脸怎么红了啊?还有点烫,别是发烧了吧!?喘气也不对劲,快!!送叶修去医院!!!”


其他人:……喻文州,就你最会占便宜!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