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九璃

别叫我什么老师太太,我目前还不配。(认真脸)
喊九璃就行。
我圈子太杂了,没办法。
头像是她们给我p的表情包。(扶额)

【黄叶】鹦鹉学舌

久违的更新

————————————


老叶是一只鹦鹉,会学舌的那种。


他现在在花鸟市场的鸟笼子里,等待一位买家把他买回去。


他和其他鸟关在同一片地方,一天到晚都是叽叽喳喳没个停。


买家啊,快点出现吧,带我远离这个吵的要死的地方吧!


在他快被吵死的时候,听到个一个声音:“老板!我就要这只鸟了!”


他抬起头一看,是一个带笑金发的少年,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


“以后就要去他家住了吗。”老叶注视着少年想着。


————————————


“你会学舌对不对?我是黄少天,来,快点学我说话!黄——少——天——”


老叶:“……”


“诶?你怎么不学我说话啊!我明明问过老板的,你是会学人说话的品种啊!”


老叶:“……”


“快点学我说话!”


老叶:“……”


“你是不是一只傻鸟啊?不行我要找老板理论去!黑心老板啊!怎么能拿这样一只哑巴鸟来骗顾客呢!这样是不道德的……”


老叶整个鸟都不好了,他以为离开了花鸟市场就能清净了,没想到这个人类比那群鸟还吵,感觉他要是再不说话就要被吵死了。


“少天——”


“我要去投诉这个老板!现在就……诶?原来你会说话嘛!果然老板没骗我啊!快快快!再说一次!跟着我说,黄,少,天!”


老叶:“……”


“诶!你怎么又不说话了?你这只傻鸟,是不是逼着我把你送回去!”


“是不是逼着我把你送回去。”老叶只好又学了一句。


“说的真好啊!等着,我去拿点你吃的东西来,等下啊!”


————————————


少年把他的朋友带到家里来了。


两个人站在鸟笼前说话。


“文州!这就是我新养的鹦鹉!他会学人说话的!你等着,我给你示范一下!跟我说,我,是,一,只,鹦,鹉!”


老叶:“……”


“你怎么又不学我说话啦!前几次不是还说的好好的吗!”


“你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自我介绍到。


“文州——,文州——”老叶还扑棱了几下翅膀。


喻文州听了后笑了笑。


黄少天在边上嫉妒的看着。


明明他才是主人,这鸟不听自己话就算了,还对着别人扑翅膀?对他这个主人都没有过!


“你是傻鸟吗!逼着我送你回去!”


“你是傻鸟——,你是傻(鸟吗)逼——”老叶这次学了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喻文州:“……”


黄少天默默掏出手机,拨了鸟老板的电话:“喂!老板!你家鸟会骂人!”



——————————————

想要一只同款鹦鹉吗?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