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九璃

别叫我什么老师太太,我目前还不配。(认真脸)
喊九璃就行。
我圈子太杂了,没办法。
头像是她们给我p的表情包。(扶额)

今天的联盟为何全员腰疼

水,巨水!

摸鱼的产物。

来源于现实,腰疼是真的难受。



职业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图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玩起了吊床这么高端有情趣的东西!!队长队长队长,我们蓝雨也安排上吧!!!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哟,叶修,不错嘛,学会享受生活了?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做完没?^_^


夜雨声烦:别!!队长!!我马上就去!!!!!


石不转:因为腰椎前侧后侧都有肌肉群保护骨头。过软的床会让后侧肌群长时间处在牵拉状态,会让肌肉出现酸疼、酸困、不舒服,过软的床对腰椎的生理曲度或对肌肉都会有损害……所以,前辈我不推荐职业选手睡这种床。


昧光:张副队所言极是。


包子入侵:好玩不就好了!管这么多干嘛,上面两个,你们什么星座的?


沐雨橙风:包子啊,叶修哥叫你帮他买的烟买了吗?


包子入侵:哦!!!还有帮老大买烟,我这就去!


迎风布阵:喂,包子!看我帮你早饭留了那么多次包子的份上,帮老夫也带一包!


寒烟柔:叶修,刚刚果果通过我手机看到了你叫包子帮你买烟的事。


寒烟柔:她现在在气势汹汹的找你。


沐雨橙风:小唐,你和果果讲一句我和叶修哥现在在家具城,晚上不回去吃饭了。


寒烟柔:好。


大漠孤烟:叶修,不许抽烟!


一叶之秋:我是进了兴欣聊天群吗?


君莫笑:孙翔小同志啊,是不是忘了喝六个核桃啊。

一叶之秋:叶修你滚!!


唐三打:是不是歪楼了……


风城烟雨:你确定你们最后是腰痛而不是肾亏?


海无量:嘿,云秀妹子,话怎么能这么说呢?


风城烟雨:也是,毕竟你们还没得到叶修。


鸾辂音尘:不!我们队长得到了!


鸾辂音尘:对吧,队长!


鸾辂音尘:嘿嘿,队长,我去训练了!


【鸾辂音尘上传至群文件(肖叶同人本)】


【鸾辂音尘上传至群文件(肖叶同人漫画全彩)】


生灵灭:……


风城烟雨:啧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啧。


王不留行:你们就喜欢想象一些不实际的东西,都不付出行动。


风城烟雨:哦?比如?


王不留行:叶修,来当微草的妈妈吧。


君莫笑:……


风城烟雨:……


海无量:……


迎风布阵:……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无浪:……


鬼刻:……


生灵灭:……


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君莫笑:哟,是该说九点水大大打破了双鬼阵容呢,还是李轩小同志打破了翻译机的阵容呢。


一枪穿云,无浪,逢山鬼泣,鬼刻:叶修/叶神/前辈,你滚!


索克萨尔:……



空气冻结了几秒。



夜雨声烦:别笑!都不许笑!训练去!快去!不许笑啊!谁笑了本剑圣找你jjc大战三百回合!!!


海无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喻队手速感人啊,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嗯?我们之中怎么混入了一个傻子?


夜雨声烦:快!医疗兵!速速呈上六个核桃!!拿他的杯子来!满上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靠!给我吃秋葵!买十斤新鲜秋葵速速送往蓝雨!!


夜雨声烦:靠!喝六个核桃!买十箱六个核桃速速送往轮回!!


沐雨橙风:这俩人没救了。


风城烟雨:嘿,还对应上了。


索克萨尔:还有人记得我们最开始在干什么吗?^_^


————————————————————


最终讨论结果,就是各大战队都在一个星期内安排上了吊床。


一周后,全明星比赛赛场上。


台上的选手们强颜欢笑,表情难看的站在台上,强行站直身子。


台下来围观的选手们一个个手扶着腰,还有个人拿出了个老年人用来捶腰的锤子出来一下一下捶着。


大家心里想着:


“我们为什么要买那该死的吊床!!!!”


没有参与睡吊床行动的张新杰和罗辑坐在训练室里,对比起其他人,一脸轻松的做着训练。



第二天,荣耀论坛的一条帖子迅速爬上了热帖。


【今天的联盟为何全员腰疼】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