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九璃

别叫我什么老师太太,我目前还不配。(认真脸)
喊九璃就行。
我圈子太杂了,没办法。
头像是她们给我p的表情包。(扶额)

【喻叶】文州20年生贺

文州大大,生日快乐啊啊啊!!

国家队背景,各种ooc请见谅。

私设世邀赛总决赛在文州生日当天。

辣鸡文笔以及没有常识警告。

 

 

 

@荣耀职业联盟V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最后因为还剩下一个人存活而赢得了比赛!!场上的中国粉丝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呐喊!中国队赢下了团队赛获得了六分,而美国队也获得了人头分5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总决赛到此结束!中国队比美国队以11:10的1分之差赢得比赛!中国队,冠军!

 

这个消息一出,世界轰动。

 

 

 

————苏黎世————

 

全场轰动,台下的中国观众首先站起来呼喊,人们激动地抱作一团,有的人悄悄擦了泪水后跟着一起呼喊。也许是被气氛渲染了,也许是发自内心的,台下所有的中国国内外的观众都站了起来。

 

中国队的各位职业选手就静静的看着屏幕上的【Glory】。没人说话,但是他们都知道大家心里都在想什么。

台上主持人用陌生的语言激动地说着“Let's  welcome  the  final  winner  of the  first  Glorious  World  Invitational  Tournament , China  team, to  the  stage!(让我们有请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最终得主,中国队,上台!)”

 

众人之中,黄少天首先摘下耳机站起来,扫了一圈看着大家的神情后对着他们说:“行了,瞧瞧你们这没有拿过冠军的样儿!不就是一个冠军吗,能有多激动,本剑圣又不是没拿过,自然没你们那么激动,是吧队长?哟哟哟!四亚还激动地手都抖了啊,丢不丢人,丢不丢人!”

 

张佳乐颤抖地举起了他的双手,摘下了头上的耳机,撑着座椅的扶手站起身来。其他人见了后也跟着他站了起来。

 

“靠!黄少天!你才四亚!说谁丢人呢!不就是一个冠军吗,我……我还真没拿过……”张佳乐想反驳,但是说着说着底气就不足了。其他人都微微笑了起来,气氛缓和了许多。

 

各位职业选手们依次按照顺序离开了选手席,一出选手席就看到他们的领队和其他的职业选手站在上台的地方等着他们。叶修看他们来了说道:“哟,来了啊,那我们上台吧,世界冠军们。”

来到了台上,按照号码站好。荣耀主持人还在洋洋洒洒的说着事先准备好的演讲词,官方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冠军戒指以及奖杯。叶修等世界冠军看着台下的观众,听着他们的欢呼声。他们从五颜六色的观众群中找到了一大块鲜亮的红色,中国的国旗颜色。“红色”的观众们全都站起来了,他们在从世界各地前来的观众里面声音不够响亮,但一定是最坚定的传进了各位中国队选手的耳朵里。他们喊了一遍又一遍,久久回荡在场馆内。

 

“中国终是冠军,荣耀与你同在!”

“中国终是冠军,荣耀与你同在!”

 

 

 

 

后面中国队的各位坐着联盟为他们准备的车回宾馆的时候天已经有些暗了,国家队众人忙着商量着去哪开庆功宴,最后选定了一个可以远观苏黎世全夜景的地方。

 

他们定了一个视野最好的包厢。包厢很大,十多人吃饭绰绰有余。还带了一个露台,包厢和露台直接有一个玻璃的推拉门以及被拉起来了的漂亮的窗帘,透过玻璃门可以清晰的看到露台被一圈欧式风的栏杆围住,而且露台上有个比较大的泳池和一块空地。

 

国家队众人一进包厢,大圆桌直接正对着露台,他们一拥而上,拉开了玻璃门拥到了露台上,只有张新杰一个人打开了空调暖气再走向露台。

 

已经六点半了,这个时期本身就天黑的较早,六点半已经差不多快全黑了,饭店和苏黎世之间有一片湖隔着,视力极佳的各位选手可以看清另一侧的苏黎世大街上已经亮起了路灯。他们欣赏着开阔的视野中苏黎世繁华的街道,因为今天是中国队在世邀赛上夺冠的日子,街道上一片热闹的红色。这时刮起了一阵风,众人打了个寒颤进了包间。黄少天见喻文州还背对着众人,趴在及胸口的露台栏杆上没有动作,喊道:“队长队长,进来吃饭了!

外面好像有点起风了,有点冷,快点进来吧!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可不要着凉感冒了啊!!!诶,队长,你听见了……”黄少天没说完,喻文州已经转过身来走进了包厢,顺便把玻璃门拉上了,还放下了窗帘。因为夺冠的喜悦,黄少天的语速明显比平常还要快一点。

 

开饭了,各位选手们因为夺冠的兴奋buff加成,他们觉得面前的所有饭菜都异常的美味。吃到一半,几个年轻的直接叫了箱酒上来,张新杰本来想要制止,但是想了想还是放任了他们,另外几个前辈在夺冠后的喜悦下也拿了瓶来喝。

 

现在就三个人没有参与喝酒了:叶修,苏沐橙和楚云秀

 

叶修在边上吃饭店着送来的水果,看着他们喝酒喝成一团,孙翔唐昊两个人还对喝了起来。因为喝了酒,身上有些发热,脱下了外套继续喝。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笑着坐在位置上咬耳朵,不知道在说什么。

 

突然方锐凑向了叶修,左手拿着瓶还没开的酒,右手拿着开瓶器,脸上红红的,对叶修说:“老叶啊,你作为领队,要和我们这些队员一起啊!不能落下!”

 

说着方锐用开瓶器把瓶盖打开了,要往叶修的杯子里倒,叶修连忙制止,但是还是被倒了小半杯。方锐看了后说:“叶领队啊,难得喝一次酒,就多喝点嘛~大不了我背你回去啊!”说着又要再倒,叶修这次成功按住了方锐的手,说:“点心大大你就放过哥吧,我真的不会喝酒。”方锐听了,真的没有再往叶修杯子里倒酒了,去和张佳乐闹了。

 

叶修看着这杯子里的小半杯酒,叹了口气,虽然他知道现在他就算不喝也没什么事,但是他看着大家的氛围,鬼使神差的喝了下去。叶修又坐在位置上又吃了会水果后,觉得有点闷,视线也开始有些模糊,他知道,是酒精上来了。撑着桌子站起来,有些迷迷糊糊的往露台的方向走,不动声色的掀开窗帘,拉开了玻璃门,想再带上,但是觉得里面空气有点闷,就打开通风了。

 

叶修呼吸到了外面的新鲜空气,微微的清风扑在他的脸上,觉得胸闷好多了,视线也稍微清晰了一点,但总归还是迷糊的。他仰起头扶了扶额头,看着天空的繁星点点,心想就不该喝那点的,自己又不是忘了自己的酒量。叹了一口气后抬起头往前走。

 

叶修隐约看到栏杆那里有个人趴在那里,没想到有人比他先出来了。酒精的影响下,他只能勉强看清一个轮廓,看不出具体是谁。走进了些,终于看清了是喻文州趴在那。但是,在叶修的角度上看来,居然觉得喻文州的背影难免有些落寞。

 

叶修抛开了这些想法,走到了喻文州身边和他并肩趴在一起。喻文州没想到除了他以外会有人出来,就习惯往旁边瞥了一眼看下是谁。没想到,看清后,就挪不开目光了。

 

男人微微仰着头,应该是在看着天空,微微的清风吹开了男人稍长有些挡住了眼睛的额发——眼尾微微下垂,眼眸仿佛一对透亮的黑曜石,再往下看,高挺的鼻梁、微带酡红的脸颊,以及……在喻文州眼里充满了诱惑的薄唇。

 

男人在喻文州的注视下也向他看来,可能是自己的视线过于炽热了吧,喻文州想着。下一秒男人的脸在喻文州的视线里放大,是他心里想念的前辈将脸靠过来了,喻文州从他的身上闻到了些酒味以及那人身上常有的淡淡的烟草味。

 

“前辈,你……喝酒了?”喻文州先开口问道,叶修不惊讶他能闻出来,点了点头,说:“那些小朋友们弄了箱酒,我们就跟着喝了点。”随后闻了闻自己身上,“很重吗,我没喝多少啊?”喻文州看着叶修的动作,轻笑了一声:“可能是染上了吧。”叶修停下了动作,想了想也有道理,继续抬头看天空。喻文州见叶修没多说也继续看天了。

 

今晚的夜空真的很漂亮,绛紫色的幕布上点点星光闪闪,其中几朵星光被照亮的云点缀其中,很美,很美。不论是蓝雨所在的G市,还是兴欣所在的H市,都很难看到这样的漂亮的夜空。

 

两个人相对安静的并肩而立,肩与肩之间的距离不远,甚至可以说很近,如果两位之间有一位女性,那没有人会不觉得他们是一对情侣。

 

还是叶修先开的口:“文州,你害怕吗。”

 

此时的风已经有些大了。

 

喻文州听了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看向了叶修,发现叶修也正在看着他,这是今天两个人第一次四目相接。

 

 “我为什么要害怕?前辈是背着我做了什么亏心事吗。”喻文州轻笑着说,一动不动的看着叶修的双眸。“是啊,我背着你做了好多亏心事呢,一辈子都不告诉你。”叶修笑着说。

 

在喻文州的眼里,叶修的笑比他背对着璀璨星空要夺目的多,他面带微笑,微弯的双眸注视着自己,在他白皙的皮肤的映衬下,不明显的酡红也变得明显起来。

 

“前辈又在调侃我了。”喻文州无奈的说,他说完后又要开口,却被叶修一根手指堵上了。

 

“前辈,知道北斗七星吗。”喻文州按住了叶修的手后开口说道,说出口的是陈述句。叶修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知道,北斗七星,是指大熊座的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七星什么的。我就知道这么多了,别的真的不清楚,还是小时候我家老头子和我说的。”

 

喻文州接着说:“那你知道北斗七星有什么作用吗。”

 

叶修点点头,正欲说出口被喻文州抢先了,“用来辨明方向,北斗七星天枢,天璇两颗星指向的方向就是北方。”说完喻文州顿了顿,继续说道:“这是我母亲在我小时候就告诉我的,告诉我这两颗星指明的方向就是家的方向。”说着,喻文州抬起了头,在漫天星海中认真找起了北斗七星的方向。找到后用手指出了北方的方向,也是叶修此时站的方向。

 

“我找到家了。”说完喻文州对着叶修笑了一下。

 

叶修脑子一下子没有转过来,不知是不是因为酒精的作用还在,略微迷茫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又轻笑一声,开口说道:“前辈你不是问我害怕吗,我不知道前辈你在指什么事情我害不害怕,但是。

 

“叶修,我回答你,只要你还在我的身边,我就什么都不害怕了。已经,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的‘家’。”

 

叶修看着喻文州笑的夺目,仿佛漫天星辰都黯然失色,他的眼中只看得到喻文州这个人了。

 

“这有什么不愿意的,免得又说哥欺负手残。”叶修拉近了两个人本就没有多少的距离。

 

“生日快乐,手残大大。”

 

叶修将自己的薄唇印在了喻文州的唇上。两个人都闭上了双眼,享受这个时刻。

 

他们在风中亲吻。

 

 

 

 

 

一个小后续。

 

苏黎世时间2月10日11:59,叶修发了一条微博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叶修-君莫笑V

 

生日快乐,我的手残大大。@喻文州-索克萨尔V

【图片】

 

 

叶修发完后还给身边的喻文州看了一眼。喻文州看着那张配图,是他们在露台上亲吻的照片,是从包厢内往外拍的正在忘我亲吻的两个人背后璀璨的星空。

 

喻文州笑着问叶修:“前辈,你哪来的照片啊。”叶修一脸神秘的凑到他耳边,说:“秘—密。”两个字之间还拖的老长。

 

 

后来,喻文州通过别的方式知道了照片的来源,具体过程当然不会告诉你们。



【完】


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还是希望可以看到评论的啦。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